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架次台旅游包机首发抵昆明 为台胞观光供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11月17日电(张成军)一架满载台湾游客的G61302次航班,于十六日下午四时许,安全顺利降落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

  此次包机由台湾天佑旅行社等十多家以大陆市场为主的台湾旅行社和昆明康辉旅行社联合促成。当首批台胞从机场走出时,身着民族服装的昆明姑娘、小伙们为客人们献上云南的香包,并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此趟包机上的客人包括新闻媒体记者在内共一百六十人

。他们将在昆明游览两天后,深入云南大理、丽江或者香格里拉旅游。

  据昆明康辉旅行社副总经理苏亚中介绍,该包机航线确定为台北-金边-昆明-金边-台北。从台北出发,飞行一小时十五分钟后,抵达柬埔寨金边。在金边停留一小时三十五分钟后,再飞行两小时二十分钟便可以抵达目的地昆明。此航线在为期一年的前期计划内,都将经停金边,由吴哥航空公司MD八三型飞机执行,每周二、四飞行两班,计划二00七年十一月前飞行一百零八架次,预计运送台湾游客一万七千人次进入云南旅游。

  昆明市旅游局副局长庞博河称,台湾一直是昆明重要的海外目标客源市场。今年以来,昆明共接待台胞十七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六点二。开通包机以前,台湾游客只能通过香港、澳门或者越南河内转机来昆明。此次包机开通以后,无疑将为台湾台胞进入云南旅游观光提供方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