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中市民黑龙江学艺烧饼卖台中 皮酥内软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台中有家面食业老板到大陆东北旅游,发现黑龙江省的烧饼店生意超好,于是决定留在黑龙江省拜师学艺。一年时光过去,最近在台中市开了家东北味烧饼店,各式烧饼皮酥内软、口味众多,吸引不少尝鲜客上门。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中市向上路最近新开张的东北味烧饼店,几乎天天大排长龙,让人好奇,钟爱面食的老板周文三表示,原本是经营馒头店和上海烤馒头,前年

到大陆东北旅游,发现黑龙江省的东北烧饼店生意超好,口味达30多种,印象深刻,回台和家人商量,决定到黑龙江省拜师学艺,和小舅子,侄儿,3个人一待就是一年多,回来后,训练十多位师傅,决心打造自己的烧饼王国。

  周文三说,东北烧饼和岛内的不同,皮酥内软,制作过程和配料都相当繁复,因为口味独特,又是纯手工,一天最多生产一千多个烧饼,开幕一个月,几乎天天销售一空。

  据悉,该家东北味烧饼店目前推出七种风味的烧饼,甜咸都有,有葱花烧饼,方形油盐烧饼,芹菜鸡蛋饼,地瓜饼,鲜肉烧饼,红豆烧饼,软麻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