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猪年贺岁金条北京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一年一度的贺岁金条17日正式在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发售。

  据北京《晨报》报道,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猪年贺岁”金条,规格分为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5种,总发行量达3000公斤,每款按重量计价,每克单价为175元。

  今年的猪年贺岁金条正面的“金猪”采用了中国传统绘画手法精工绘制,憨态可掬。金条背面图案是中国金币总公司标示、英文缩写、防伪标志及金条号码。

  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介绍道,从羊年金条开始到今年的猪年金条,贺岁金条已经发行了5年,也红火了5年。“狗年贺岁”金条发行首日,销售额就高达几千万元。而今年菜百公司从11月7日起就开始接受顾客预订,一周之内,2000多名顾客预订了近2吨的猪年贺岁金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