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春贤送刘长乐超女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29 红网-三湘都市报

  

张春贤送刘长乐超女娃娃

  11月16日,通程大酒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向刘长乐赠送印有凤凰图案的红瓷记者 杨抒怀 摄 ■记者 唐婷 实习生 张爽

  本报11月16日讯“《小莉看世界》我经常看,《鲁豫有约》天天讲故事,嘉耀爱穿

迷彩服报军事新闻,锦麟先生的有报天天读让我很受启发……”今天下午,当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率领一个阵容豪华的“凤凰名嘴团”出现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面前时,省委书记也忍不住客串了一回“追星族”,开腔就是如数家珍,一一道来的熟稔架势。

  刘长乐亲率包括吴小莉、陈鲁豫、杨锦麟、王鲁湘等在内的8位凤凰名嘴和一批凤凰高管齐聚湖南的由头,是16日-18日举行的“天下凤凰聚凤凰”主题活动。

  张春贤则更愿意将这看作是刘长乐对自己的一次践诺,“长乐先生曾经承诺过我,要带一个重量级的团队来到湖南,今天他履约了”。他向老朋友介绍,湖南刚刚开完党代会,会开得很成功,很受老百姓关注。“党代会刚开完我们就迎来了你们”,他笑着对凤凰“名嘴”们说,“湖南人民都很喜欢你们”。

  张春贤对凤凰卫视此次主题活动极为赞赏,希望凤凰卫视多推介湖南、宣传湖南。“我今天也带来了文化湘军,希望凤凰与文化湘军多合作、多交流。”

  除了文化交流,张春贤认为,湖南在经济上与凤凰卫视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实际上,湖南企业与凤凰卫视早有深厚的合作渊源,三一重工、远大空调、白沙集团等湘企一直是凤凰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张春贤希望凤凰卫视将湖南的形象更多传播到港澳乃至世界各地,帮助湖南招商引资。

  他形象地说,“香港是一只金凤凰,湖南也是一只金凤凰,香港需要转移的产业,正是湖南需要承接的产业,如果两只金凤凰能一起共舞,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多次来到湖南,在湖南“有许多老朋友”的刘长乐说,这次来到湖南办“天下凤凰聚凤凰”的主题活动,实际上是凤凰卫视的一次“寻根之旅、寻情之旅和学习之旅”,凤凰古城和三湘大地,有浓厚的土地人文气息,将带给生活在香港的都市人以清新和温暖。他热烈回应了张春贤关于湖南与香港经济共舞的动议,“9月份,曾特首率一个庞大的访问团到湖南,在香港政界和商界都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可以说,现在香港掀起了一股‘湖南热’”。在这股“湖南热”的推动下,他相信湖南与香港会有更好的合作。

  随后,张春贤向刘长乐赠送了一件印有凤凰图案的红瓷及一对超女娃娃。刘长乐也回赠礼物。省领导梅克保、蒋建国、贺同新陪同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