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70路恢复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2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伟) 昨日13时许,270路全线恢复运营。乘坐该线的市民终于结束了6天的倒车之苦和打车之“费”,曾被此困扰的沿途市民纷纷转告这一好消息。

  据悉,昨日一早,270路各承包车主接到了长春市建委、工商局和地税局联合下发的通告,要求车主于17日前必须恢复营运,并足额缴纳各项营运税费。

  昨日上午,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春市地方税务局三部门联合到270路春城大街终点调度室,向长春市创纪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创纪公司”)和270路各承包车主下发了通告。通告指出:“城市公交客运属于公用事业,直接涉及市民出行,涉及公共利益。270路公交线路已停运多日,严重影响沿线市民乘车,损害行业信誉,引起市民强烈不满,受到政府关注,为此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处理270路停运问题。”

  长春市公汽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公交线路开通后,未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任何理由和借口停运都是违法的。”为维护正常的城市公交营运秩序,三部门依据有关法规,要求270路各承包车主于11月17日前恢复营运,并足额缴纳各项营运税、费。逾期拒绝缴纳税、费,拒绝上线营运的,将视为承包车主自动放弃营运资格。

  昨日上午,270路车主5位代表来到长春市建委,要求政府对其与公司的合同纠纷一事给予答复,相关领导对其表示,下周将择日对创纪公司与车主之间的合同纠纷另行协调解决。13时许,270路恢复了运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