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天收到万元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3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胡忠民 通讯员 梁辉

  本报11月16日讯9岁女孩苗奥莎身患肾病综合症7年,父亲患有精神病,贫困的家庭无力支付治疗费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1月14日,一名男子代表其公司老总将5000元钱交到奥莎所在的省人民医院儿三科医生手中,然后匆匆离去。

  当日上午10时许,该男子来到奥莎所在的病房,当时奥莎的母亲不在,男子简单地问了奥莎几句话后,径直来到医生办公室。男子表示,他所在公司的老总看了关于小奥莎的报道后深表同情,特意委派自己送来5000元钱,帮助这个聪明懂事的孩子,请医护人员转交给奥莎的家人。男子坚决不肯透露其公司及老板的任何信息,只是表示:“希望这些钱对孩子的康复有所帮助,让她早日回到校园。”

  近3天已有不少好心人到医院看望奥莎,并送去了爱心捐助。截至14日下午4时止,奥莎共收到捐款一万元。奥莎的母亲陈云华激动地说:“他们都不愿留下姓名和工作单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这些好心人!”医院儿三科主任贺湘玲表示,经过一周的抗炎症治疗,奥莎的病情已有明显好转,尿蛋白已接近正常值,浮肿、腹水等症状也已消失。“下一步,我们将建议家长同意对这个孩子实施肾脏穿刺检查,以确定病理类型,争取早日根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