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讨债认错人 殴打过路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36 常州日报

  本报讯帮丈母娘讨要补偿款却认错了人,将一名过路女子徐某拖下车打了一耳光。11月10日,发生在武进湖塘定安路的一起“误会”惊动了警方,当事人张某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5天“自由”的代价。

  当天下午4时许,一辆面包车急停到定安路建设银行门口,车上下来四名男子径直走到前方的一辆黑色小轿车前。其中一名穿红色衣服的男子与开轿车的女子一语不和,打开车

门就将她拉了出来,甩手一个耳光。路人见该男子气势汹汹的样子,误以为有人抢劫,遂打电话报警。

  新城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经调查了解,方知这是一场误会。打人的男子姓张,黑龙江人。前天中午,他到丈母娘家吃饭,听丈母娘说,今年7月份出了交通事故后,虽经交警协调但对方当事人陈某还有1000多元补偿款没到位。见丈母娘不开心,作为女婿的张某当然不能坐视不管,决定挺身而出为丈母娘讨债。

  张某调查发现,肇事的陈某在某公司上班。事发当天,张某带着几个朋友直奔该公司。途中,张某将徐某误认为肇事者,上前质问。徐某以为自己遇见了坏人,对略带黑龙江口音的张某自然没好口气,不想就此遭到了对方殴打。(余文小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