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游记新传(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2 生活报

  “这种精神十分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但是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唐妮妮又接着说道,“在下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地考虑一切情形,面对歹徒,咱们更好的办法是智取而不是力敌。挺身而出是必须的,但是同时也要尽量避免受伤,这一次孙驰就可以与歹徒周旋再让保安或警察来解决。”孙驰满不以为然地冲朱朱他们一笑,还陶醉在对自己的“欣赏”中。

  虽然这次孙驰的处理方法有点欠妥,但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精神却很受大家的称赞。连一贯讨厌孙驰调皮捣蛋的白晶晶都公开表示孙驰这次见义勇为值得所有人学习。这使得孙驰也破天荒地对她以礼相待,连声客气地说:“这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没什么。”而他们三人在班上比以前更受欢迎了,同学之间一度以互相帮助为乐,使得班级的气氛变得更加融洽。

  所谓的“淘班”的团结程度往往是别的班级无法比拟的,因为在这样的班级同学之间平时打打闹闹,关系都非常好。这一点在接下来的一次拔河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学校里基本上每年都要举行一次秋季校运会,而在每年春天天气转暖以后要举行一些像拔河比赛、篮球比赛之类的小型活动。今年的便是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这种活动向来是最能体现整体凝聚力也是最能增强凝聚力的。8班整体上在年级里面不是特别强的,虽然说有一两个体格特别好的,但是平均起来并不怎么占优势。而8班的淘小子、疯丫头们在拔河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精神使他们很容易地进入了四强。在每一场比赛中,8班的所有队员都是一致的节奏一致的用力方向,使对手的松松散散和人心不齐在其面前显得不堪一击。

  不过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三组对手都是牛高马大,实力不菲。

  周六上午9点举行决赛。8班和2班中产生一个队伍与10班和5班中的胜者角逐冠军。何无可(笔名)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何不把它记录下来?本栏目给校园读者提供施展才华、合理想象的空间。几百年前的西游记人物如今进了校园,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成为我们身边的人,你可以给他们取个别名,演绎新传。除了四个主人公外,其余人物均由你想象设置。欢迎你演绎下去。每篇文章不要超过1500字哟。

  本栏目欢迎广大读者参与,家长、老师和学生可以比比赛。本栏目周二、周五刊出。来稿地址:哈尔滨市地段街1号生活报《西游记新传》征稿(邮编:150010),电子邮件:lishuxia@vip.sohu.com。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