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月27日在阳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4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鲍音瑛 李智慧) 据悉,由信息时报联合广东省旅游局和阳江市政府主办,阳江市旅游局、阳江温泉度假村、中国温泉在线网承办,广东省旅游协会协办的广东温泉旅游高峰会将于11月27日在阳江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届时广东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张植林、阳江市副市长郑尤坚、阳江市旅游局局长李想、信息时报社社长何兆溪、广东省旅游协会温泉分会会长吴卓晋等将出席。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养生意识的提高,温泉旅游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发展。但与此相对应的是,广东温泉文化尚未能由行业普及到全社会,这必然会对各温泉企业的持续高速发展造成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因此,广东如何从温泉大省走向温泉强省,成为了政府相关机构及组织、各大温泉企业共同面临的迫切问题。正是在此背景下,作为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的广东温泉旅游峰会应运而生,很快就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珠海海泉湾、御温泉、碧水湾、佛冈聚龙湾、恩平帝都、清远新银盏、南雄龙华山等数十家温泉企业以及广州各大旅行社的负责人参会。

  承办方阳江市政府更是对峰会表示了高度重视,希望能将之打造成为阳江旅游大品牌的舞台,据了解,将有来自市委宣传部、财经局、公安局等数家单位的近20位领导参会。阳江市旅游局局长李想介绍,峰会之后的28日,将安排与会人员进行阳江旅游精品一日游,从阳江温泉出发去参加海陵东方银滩大角湾,然后去体验别具特色的阳西咸水矿温泉,再到阳春春都温泉领略温泉魅力,晚上再次与阳江温泉亲密接触。

  据了解,主办方还将邀请广州大学旅游学院(中法旅游学院)副院长陈文君、华南理工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江金波、资深温泉研究员梁均树、中国温泉在线创办人竺伟坚等数位业界专家到会,届时政府机构代表、温泉企业、旅行社、行业专家、经济专家、媒体人士等各路精英将欢聚一堂,将就温泉文化建设、温泉旅游的投资及商机等话题畅所欲言,共同为广东温泉文化的建设出谋划策,以大力打造广东作为温泉强省的地位,为各大温泉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另据悉,由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主办,信息时报社、中国温泉在线网承办的“广东最美乡村温泉”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亦将在本峰会上隆重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