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排完胜日本获第五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53 信息时报

  

中国女排完胜日本获第五名
徐云丽高点快攻。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潘熙宇) 昨晚,中国女排在世锦赛的收官战中遭遇了东道主日本女排,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取得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第5名。虽然对于曾经的雅典奥运冠军中国队来说目前的情形无论如何不能称为满意,但是荣誉之战的分量依旧,所以双方还是在阵容上体现出了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最终,经过一番并不轻松的激战,中国女排以3∶0战胜了对手,并拿到第五名,3局比分分别是25∶19、25∶22和25∶22。

  赛后陈忠和教练微笑着表扬了队员的发挥,并再度表明了对北京奥运会的信心。

  比赛一开始中国女排就牢牢占据了优势,首局25∶19轻松拿下,接下来两局虽然日本队表现得非常顽强,但是实力占优的中国女排还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续两局25∶22拿下。“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主要是我们今天的发球一传环节表现得比较突出。”陈忠和微笑着表扬了弟子们的表现。

  中国女排目前排名世界第一,而且赛前的目标也是前四,遗憾的是最终只获得了第五名,对此陈忠和作了简单的总结:“这次比赛状态不是非常理想,尤其几个老队员伤病比较多。另外这次世锦赛整个分组也不是非常合理,几个强队早早相遇,我们前面的比赛就比较困难。”

  虽然没能达到赛前预计的目标,但是陈忠和对于北京奥运的目标依然充满信心:“2008年我们非常重视,这几年一切准备都是为了2008年,我相信到2008年会再创辉煌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