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篮大胜雷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5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天晚上,备战多哈亚运会的中国男篮迎来了亚运之前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在宁波北仑体育馆以82∶55战胜了美国NBDL的冠军阿尔伯克基雷鸟队。

  昨天,尤纳斯还是摆出了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和王治郅的首发阵容。虽然拥有“郅联组合”,但是中国队的开局并不理想。中国队似乎是在和对手打乱战,频频出现失误。倒是雷鸟队的黑人球员凭借自己的身体素质频频冲击中国队篮下。中国队首节以14

∶15落后对手,其中大郅一人就得到了10分,而其他的得分点并没有什么表现。直到第二节后半段,中国队经过调整之后才逐渐开始发挥。王仕鹏和朱芳雨连续投中3分,帮助中国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31∶27。

  不过中国队在第三节终于开始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王治郅、易建联以及替补上场的莫科等球员都有连续得分的表演,中国队以一个9:2的小高潮抛开对手。这一节,混乱的雷鸟队进攻毫无起色,整节比赛只拿到了8分。中国队以53∶35的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结果中国男篮以82∶55轻松战胜对手。王治郅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朱芳雨也有15分入账。

  18日,中国男篮和雷鸟队将转战澳门继续热身一场。20日,中国男篮将在珠海与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第三场热身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