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文化影响世界 新加坡孔子学院将办两大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为探讨中华文化面向世界所带来的影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本月24日和25日,连同南大校友事务处举办两大论坛。

  在“华语走向世界对新加坡的挑战”论坛上三位主讲嘉宾将分享看法。他们是:南大孔子学院理事长周清海教授、《联合早报》总编辑林任君,及环球石油主席兼总裁何能恩博士。孔子学院院长许福吉博士是论坛主席。

  此外,商界人士及对企业管理感兴趣的公众,也能在11月25日上午9时出席孔子学院所主办的“从任期关系到商业战略”论坛。

  到时,中国山东大学的廖群教授将剖析《论语》和《孙子兵法》的内容,让与会者得到人际关系和战争策略的启示。

  两场讲座地点都是坐落在南大维一校区的南大孔子学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