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测高雷达突发故障 广湛航班紧急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未发生连带事故,乘客当晚转乘另一班机抵湛

  本报湛江讯昨天下午,记者从湛江有关方面获悉,14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架从广州飞往湛江的班机因发生机械故障,被迫返回广州,飞机上44名乘客在广州换乘另一架班机后于21时35分飞抵湛江。

  据该航班的乘客陈先生介绍,当日的航班从广州出发时间为18时25分,抵湛时间应为19时25分,但在19时20分左右,飞机飞抵湛江上空时,并没有做降落前的准备。乘务人员告诉乘客,飞机出现了机械故障。听到消息的乘客大都表现得比较惶恐。

  随后,飞机紧急返航。当时,乘务人员没有明确向乘客解释原因。返回广州后,有4名乘客当即办理了退票手续。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剩下的44名乘客被转移到另一架班机上,并于当晚21时35分飞抵湛江。

  在此后的班机上,乘务人员表示,此前的飞机之所以紧急返航,是因为飞机上测算飞行高度的雷达发生了故障,飞机无法正常降落。 (湛新罗磊)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