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车展前瞻: 东风汽车公司强大阵容联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七日电(记者 闫晓虹)在明日于此间举办的二00六北京国际车展上,中国汽车工业三强之一东风将率领旗下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等将集体亮相,集中体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成果。

  记者今日自东风汽车获悉,在一千二百平方米的展厅里,东风将以“体验东风、放飞梦想”为主题。东风之所以组织强大的阵容参展,是为了体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成果。

东风刚建立时,国家定点其生产军品卡车,后又转型为主要生产民用载重车。然而,世界汽车工业产品格局的发展趋势是乘用车将占主导地位。在三十七年的发展中,东风由造卡车起家,发展到军车、轿车。特别是进入国际合作后,形成全系列、多品种的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计二十余个品种。近几年其产销额均以一百亿元的额度提升,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的佼佼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