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省青阳县一探矿权拍出一点八七亿元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1月17日电安徽省青阳县百丈岩钨钼矿详查探矿权,拍出一点八七亿元高价,该价格也创下安徽省探矿权拍卖价的最高纪录。

  据此间安徽商报报道,该探矿权起拍价仅为两千万元,在经过二十五轮激烈较量后,一公司以一点八七亿元“天价”竟得此标。

  据悉,青阳县百丈岩钨钼矿详查探矿权项目是,“十五”期间,安徽省级地质勘查专项费取得的成果。该项目勘查区出让范围面积六点六五平方公里,距青阳县城直线距离十八公里,有国道从矿区北侧经过,有县道、乡级公路通至矿区,交通便捷。

  据了解,百丈岩钨钼矿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钨钼矿+钨矿+钼矿)的矿石量为一千多万吨,三氧化钨为一万八千多吨,钼金属量为八千多吨。资源储量估算范围一点五八平方公里,出让年限为两年。矿产专家介绍,这些矿产资源多属不可再生的战略资源,用途广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