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第九届房展会“火热”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28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12日电昨天上午,为期3天的“2006年镇江市第九届房展会暨秋季购房总动员,第三届汽车展”,在市体育场拉开帷幕。副市长陈杰宣布房展会开幕。

  尽管昨天气温突降,但已成为“镇江人自己的购房节”的房展会,还是引来市民的广泛关注。用房展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的话说,“头一天接待了万余人次的房展会,展馆内平均气温至少比室外高3℃”。

  经过4年探索和实践,由镇江日报社与市房管局联合主办,相关部门协办和开发企业捧场的镇江市房展会,正以其高度关注楼市的需求与走向,以实际成绩推动房地产购销双方的交流,方便购房买房等诸多优势,受到普遍认可。

  许多扎根我市的房产巨头表示,从第一届房展会举行至今,一年两次的房展会作为一个房屋集中买卖的大平台,不断丰富的展会形式和日趋扩大的社会影响,不仅能让购房者在房展会期间享受到平时得不到的优惠,也能让开发商在加大与购房者互动、提高企业社会美誉度等方面,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

  昨天开始的房展会,不仅云集了我市20家知名楼盘,还吸引了包括家具、家电、建材、二手房、车展等更多相关产业的加入,无论从规模还是参展数量来看,可谓近年来我市房地产业的一次盛会。

  镇江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汤才顺致开幕词时表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是市民和开发商的盛会,也是外地投资置业者了解镇江房地产业的重要窗口。这次主题为“和谐社会,美好人居”的房展会,将全面展示我市优质楼盘,展示我市和谐宜人的居住环境,架起购销双方更加顺畅的信息通道,引导合理开发、倡导理性消费,为房地产市场持续发展、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崔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