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疗救护员职场潜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29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12日电全省急救医学新进展学术研讨会昨日在镇召开。

  研讨会由省院前急救专业委员会、市医学会主办,市急救中心承办。卫生部医疗救护员国家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一镗教授带着新鲜出炉的《医疗救护员国家职业标准》到会。“医疗救护员”这一新生职业,再度引起专家们的高度关注。

  《医疗救护员国家职业标准》要求这一职业基本文化程度只需高中毕业,接受不少于300标准学时的全日制职业教育培训,通过现场实践和书面考试就可上岗。

  在昨天的学术交流活动中,与会300多名专家和代表就院前急救、院内急诊、ICU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急救科研、教学、科普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深入探讨。(叶明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