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新区大港街道实行村干部基本工资统筹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40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13日电近日,镇江新区大港街道在下属23个村(居)开始实行村干部基本工资统筹制,以期在新形势下更好地推进村干部工作绩效考核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增强全体村干部的责任感。

  此次村干部基本工资统筹的对象为各村的党支部书记,待条件成熟后,将逐步扩大至在职其他街道管理干部。街道对每位村支部书记的基本工资,即基础工资、职级工资、工龄工资、津贴4项之和进行统筹,其中街道财政和村各承担50%统筹金。统筹金在街道农经部门设立专户,由农经部门负责日常的筹集、缴纳和发放,实行专款专用。同时,街道审计、监察等部门负责每半年对村干部工作绩效实行考核,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

  此外,街道把村干部基本工资统筹与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有机结合,健全村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机制,着力提高村干部的整体素质。(赵春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