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倒追矿难责任 严查失职腐败决不能不了了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新华网报道,针对近期煤矿重特大事故多发的情况,山西省政府日前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事故原因,部署下一步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要倒追煤矿事故责任,严查失职腐败行为。

  山西省长于幼军说,山西省将加大力度实施打击非法违法煤矿、整合煤炭资源、提高煤炭产业集中度和产业素质“三大战役”,以此作为煤矿安全生产的治本之策;要始终保

持打击非法违法煤矿的高压态势,杜绝非法违法生产回潮的情况;认真查处有关政府和监管部门在煤矿安全监管上的不到位、不落实、失职和腐败的行为,坚决严肃追究责任,决不能不了了之。

  于幼军表示,今后凡发生重特大煤矿安全等事故的,都要倒追有关政府和监管部门人员的责任,依纪依法作出严肃处理;做不到这一点,追究同级党委、政府领导和监管、纪律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11月以来,产煤大省山西接连发生多起煤矿重特大事故,人员伤亡惨重。(刘砺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