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津荣会见台企经理协进会理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5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15日电昨天中午,镇江市长许津荣在一泉宾馆会见了来镇考察的台湾企业经理协进会理事长、江苏领先电子监察人高孔廉先生一行。

  许津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孔廉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镇江近年来发展迅速,城乡面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投资者分不开,其中台商投资功不可没,而广大台商也得到了良好回报。许津荣说,镇江未来的发展将更加美好,其中着力打造的“南山北水”将使镇江“山水城市”特点益加彰显,投资环境与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将会更加有利于广大客商的投资。许津荣希望高孔廉多来镇江,推介镇江。

  高孔廉对镇江市着眼长远、打造生态城市的理念表示赞赏。他说,虽然只是短期考察,但镇江的优美环境与城市建设给他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他表示将进一步关注镇江、推介镇江,为台商与镇江的合作发展牵线搭桥。(刘亚玲陆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