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港股份”深交所成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27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17日电今天上午9时25分,随着市委书记史和平和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静明,以及另外两家上市公司相关人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敲响开市宝钟(右图),“大港股份“(002077)成为继恒顺、索普、大亚科技等在国内成功上市后的又一家公司,同时该股也成为中国股市进入全流通时代以来,我市首家挂牌上市公司。

  钟声敲响后,记者在深交所电子大屏幕上看到,“大港股份“开盘价为9.61元。该股全天交易走势稳健,最高攀升至10.5元,最低下探到9.5元,收盘于10.37元,涨幅为95.66%,成交额38891.88万元。”令人欣喜的是,该股涨幅为当日三家挂牌上市公司最大。

  市委副书记张庆生在上市仪式上致词,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港股份“上市表示祝贺,同时也向为该股发行上市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大港股份”的上市标志着企业实现从生产经营向资本经营的重要跨越,标志着我市企业上市工作结出新的硕果。“大港股份”是镇江新区的重要骨干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实力、灵活的机制、严格的管理和创新的经营,一直呈现良好业绩。他希望该公司以更好的发展质量、更快的发展速度、更新更优的发展业绩,来回报广大股民和社会。

  据介绍,2000年4月20日,经省政府批准,镇江新区大港开发总公司联合其他4家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其业务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开发、市政道路建设、仓储物流、产业投资等诸多方面。6年来,公司朝着既定目标稳步迈进,终于成为在国内A股市场成功上市的第五家镇江企业。

  深交所副总经理周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忠,以及市相关部门及新区负责人等出席了上市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