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恒顺宴春存仁堂获评"中华老字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28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17日电昨日,从市经贸委获悉,商务部16日正式公布了第一批“中华老字号”名单,我市恒顺醋业、宴春酒楼和存仁堂医药三家企业榜上有名。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恒顺”品牌创立于1840年。160多年来,恒顺香醋以其独具独特的酿造工艺和“酸而不涩、香而微甜、色浓味鲜、愈存愈醇”的特色,从当年的小作坊发展成为具备年产各类食醋10万吨能力,全球最大的粮食酿造食醋制造商,产品远销海内外。2005年公司实现销售66561万元,实现利润3247万元。

  宴春酒楼有限公司的“宴春”品牌创立于1890年,以经营水晶肴蹄、蟹黄汤包、维扬菜系而闻名遐迩,饮誉海内外。目前,宴春酒楼在镇江和南京已拥有五家分店,年营业额4000多万元。

  存仁堂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的“存仁堂”品牌创立于1831年,拥有连锁药店55家,销售网络遍布城乡。2004年1月,存仁堂公司完成改制,2005年实现销售4280万元。(姚秀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