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进平安镇江建设司法行政系统进行动员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31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17日电昨天上午,镇江市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平安镇江建设推进会,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建设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深入推进新一轮平安镇江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三年来,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平安建设总目标,精心组织很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矛盾调处能力不断增强,调解网络进一步拓展,司法队伍素质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司法所建设不断强化;安置帮教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社区矫正试点工作不断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司法行政部门要在法制宣传、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司法所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协调配合意识,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强大合力。一切工作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尺,以促进发展为己任,围绕中心找定位,发挥职能争作为,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机遇意识,进一步做好创建基础和保障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宝荣出席会议,副市长冯士超到会并讲话。各辖市、区司法局及全体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昌琪陶承陈志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