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居民楼闪爆事故死亡人数增至7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2:17 新华网
大连居民楼闪爆事故死亡人数增至7人(组图)

大连市一居民住宅楼17日凌晨发生闪爆。新华社发(胡明生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大连居民楼闪爆事故死亡人数增至7人(组图)



  新华网大连11月17日电(记者蔡拥军)来自大连居民楼闪爆事故搜救现场的最新消息,在这一事故中死亡的人数已经增至7人,目前尚有2人还未救出,但生还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记者从事故处理小组得到的最新消息,截至21时30分,搜救人员又在现场陆续找到了4位遇难者的遗骸,使在这次事故中的遇难人数上升到7人。目前还有2人尚未救出,其具体位
置已经确认,但2人生还的可能性已很小。现场的搜救人员目前还在紧张工作。

  大连市一栋6层居民楼17日凌晨发生闪爆,疑为居民家中民用液化气泄漏引起,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另据介绍,事故中的重伤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闪爆”的相关新闻
大连居民楼闪爆塌陷3人死亡6人失踪(组图) (2006-11-17)
大连一栋居民楼闪爆塌陷5人生死不明 (2006-11-17)
西安市郊一座日化用品仓库发生闪爆 (2006-11-11)
居民楼天然气泄漏后闪爆少年被炸伤(图) (2006-02-03)
乌鲁木齐市五星路燃气闪爆事故调查组正式成立 (2005-07-25)
遗漏煤气闪爆 女住户被火烧伤 (2005-03-17)
“塌陷”的相关新闻
大连居民楼闪爆塌陷3人死亡6人失踪(组图) (2006-11-17)
大连一栋居民楼闪爆塌陷5人生死不明 (2006-11-17)
安徽铜陵一稻田发生较大面积塌陷 (2006-11-16)
安徽铜陵新民村发生稻田塌陷(组图) (2006-11-15)
图文:路面塌陷 (2006-11-10)
东北经济“双塌陷”透析 (200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