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云昭: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实现富民强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2:34 红网

  

许云昭: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实现富民强省

  湖南省纪委监察厅、省委巡视机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许云昭: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实现富民强省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副省长许云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记者 李慧芳)今日下午,湖南省纪委监察厅、省委巡视机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副省长许云昭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会议精神为动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新的工作成效,为实现富民强省、建设和谐湖南作出新贡献。

  许云昭在会上说,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张春贤同志代表八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认真总结了湖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宝贵经验,科学分析和阐述了湖南的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工作任务,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大会文件特别是张春贤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和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和目标任务,以奋斗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湖南、加快富民强省提供有力保证。

  许云昭强调,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关键要牢牢把握工作大局,清理工作思路。要牢固树立为发展服务的指导思想,把促进科学发展贯穿于每项工作的始终,努力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预防,努力使党员干部不犯或少犯错误。发现干部有问题,要早打招呼,防微杜渐。对极少数不听教育和挽救的腐败分子,要坚决一查到底,严惩不贷。要坚持惩治腐败和保障党员权利并重,切实保护党员干部谋改革求发展的积极性,努力营造让人能干事、干得成事的良好氛围。

  许云昭还对机关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五湖四海”,搞好领导班子的团结和谐。要坚持党员标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好选人用人关,不能够让综合素质高的人吃亏,不能让干事的人吃亏,不能让老实人吃亏。要坚持党性原则,反对“好人主义”,努力在机关内外营造和谐的工作关系。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