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名援非志愿者名单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1月17日讯我省选派首批援外志愿者的活动历时两个月,17日落下帷幕。最终确定的15名志愿者将于12月中旬奔赴津巴布韦,进行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本报记者郝东智顺利入围,他将在津巴布韦从事汉语支教,同时切身见证我省志愿者的服务历程。

  自本报与团省委联合招募援外志愿者的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人士打来的报名电话从未间断过。10月19日,招募方对初选后的50人进行了首轮面试。11月17日,招募方又进

行了第二轮面试。15人名单最终在综合两次面试结果后产生。这15人中,汉语教学6人,农业服务3人,计算机教学3人,体育教学2人,医疗服务1人。

  团省委副书记孙爱军表示,我省向津巴布韦派遣15名志愿者,这是中非合作论坛后第一个由省级团委独立运作的项目,为展现我省青年志愿者风采提供了舞台。

  在此轮面试中,本报记者郝东智积极报名,并顺利通过了面试。按照计划,郝东智将在津巴布韦从事为期一年的汉语支教。除此之外,他比其他志愿者还多了一项任务,那就是用自己的切身体验,全程见证这批志愿者在异国的志愿服务行动,并陆续发回报道,将相关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给读者。


记者 董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