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保局亿元以上大项目将全程代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38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1月16日,市环保局再次召开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会议,就如何“解放思想、加速振兴”展开讨论,制定了“解剖一个问题、制定一项措施”的原则。全市环保部门将在保障城市环境不被破坏的基础上,力争在同类型大城市中率先获得国家生态市称号。

  市环保局决定,要对环保审批管理体制进一步改革,对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实行全程代办制,代办过程中免除国家法定的环境影响评价费用外的一切手续、评估费。

另外,对市民自主创业的小型项目和自谋出路的民生项目彻底松绑,自主创业小型项目明年有望实现零费用,直接办理环保审批。只要不处于环境敏感地区,符合环境功能区划要求,可以免予环评,直接审批,即来即办,以促进我市形成全民创业的氛围,掀起市民自主创业高潮。

  作为进一步增强城市吸引力的有效途径,我市还将在明年全面启动生态市建设,确保“十一五”期间基本达到国家生态市标准。(杜一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