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1:38 沈阳网-沈阳日报

  八旬老人敬谢老伴

  82岁的好市民吴景云老人,在街头义务协勤30年,骑车走了10万公里。他的无私奉献得到全家人尤其是老伴的支持。吴大娘在晚会现场大屏幕上对吴大爷深情地说:“老伴,我支持你的文明出行行动,永远做你的后勤保障。”这时,耳聋的吴老转过身,热泪盈眶地面对大屏幕举起右手,向老伴庄重地敬了个礼。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神秘嘉宾”特殊礼物

  东陵区“文明出行好市民标兵”林海奎得到了一份来自于“神秘嘉宾”的特殊礼物———一个篮球。

  当晚为林海奎颁奖的是前国家男篮队员、辽宁籍的李晓勇。因为李晓勇和林海奎一样,虽不是沈阳人,却早已把沈阳当作了自己的家。颁奖同时,李晓勇将一个带有自己和队友签名的篮球送给林海奎:“我听你说的话特别实在。要自尊自强,这就是一个外乡人在一点点融入这个城市时所必须具备的品质。希望你以后也能像现在一样,蓬勃向上。”

  向您学习干到耄耋

  作为颁奖嘉宾,于洪区陵西派出所所长冷树春将荣誉颁给了皇姑区“文明出行好市民”吴景云老人。颁奖时,冷树春握住吴大爷的手说:“您给我们后辈做出了榜样,城市不是哪个部门的,是我们大家的,是全体沈阳市民的!我也要向您学习,争取也干到80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