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仓库中藏着400多万元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占勇)硬中华602条、软中华550条、软苏烟120条、硬新石家庄(金)1550条、软玉溪443条、冬虫夏草50条……这是省会警方从一个仓库中查获的假烟。昨日,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向媒体披露,他们近期打掉两个特大销售假烟团伙,总涉案金额达4142721元。

  9月12日,长安公安分局治安行动中队和桥东烟草稽查分局在十里铺村某院内,查获

一辆运输假烟的大货车,抓获董中广、张学振两名嫌疑人。随后,执法人员顺藤摸瓜查获董中广、张学振的两个仓库及其下线的4个假烟仓库,共查获假冒伪劣卷烟红塔山、黄红梅、五朵金花、金许昌牌卷烟等41个品牌44470条,涉案金额1141245元。

  当天,执法人员在十里铺村查获董中广的假烟仓库时,还发现另一个团伙的假烟仓库。这一个仓库内存有大量假冒高档香烟,执法人员当场查获非法藏匿的卷烟3847条,价值1184610元,其中软中华320条、硬中华870条、硬芙蓉王400条、硬紫石家庄1527条等。第二天晚上,执法人员将这一团伙的头目王必喜抓获,并从王必喜的另一库房内,查获高档非法卷烟6962条,价值1816866元。本文开头中所列举的假烟,便是从这一库房中查获的。

  王必喜是浙江省临海市东塍镇黄桥村人,1969年出生,他的假烟从上线陈某(在逃)处购买的,然后再往下线销售。其中一个下线叫蒋柱军,蒋的假烟主要销在石家庄卷烟专卖店。

  据了解,有的假烟还销往外地,案件涉及8省17个地区,假烟贩子将石家庄作为一个中转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