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任务没完成 长跪为自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09 燕赵都市报

  

任务没完成

  小伙子长跪街头自罚。本报记者李海菊摄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因没有完成工作任务,作为对自己的惩罚,11月16日下午,一个20来岁的男子在衡水市休闲广场南侧跑道上长跪不起,一直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据了解,那名年轻男子老家在南方,在衡水市区一家保险公司上班,上个月他给自己立下了“军令状”,如果当月完不成工作任务,就要在广场上跪一个半小时。11月16日12时45分许,那名男子到休闲广场南侧跑道上跪了下来,履行自己的“誓言”。自罚男子虽受到很多市民劝解后很感动,一直在说“谢谢大家”,但他还是按照自己的“诺言”,直至下午2时15分才起身。

  对于那个南方小伙子在大庭广众之下近于自虐的自罚行为,人们褒贬不一。在某行政单位工作的刘先生说,小伙子用极端方式发泄内心工作压力的做法并不可取,应理性去面对挫折;一位有20年教龄的老教师认为,小伙子的行为不排除作秀的可能;在某大学读书的小杨说,他很佩服小伙子的行动,只要自己说了就要做到,这不仅是对自己意志的一种锻炼,也是让自己面对挫折时的一种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