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邮预订昨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炜)2007年新邮预订于昨日正式开始,我省181个集邮网点对广大集邮用户办理此项业务,这是记者日前从省邮政局获悉的。

  据悉,国家邮政局2007年暂定发行纪特邮票27套,另发行小本票2本。在纪特邮票的发行和销售方式上继续实行“预订和零售并举”的销售办法。

  2007年新邮中值得一提的是,“清皇陵建筑群”邮票是涉及我省清东陵、清西陵的一套邮票。而继杨柳青年画、桃花坞年画、杨家埠年画之后,明年将发行“绵竹木版年画”邮票。“绵竹木版年画”邮票将另发行小版张一种,作为有奖贺年邮资片的兑奖之用。

  明年的体育类邮票将是一大门类。此外,明年值得纪念的事件很多,因此将发行“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等套纪念邮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