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造高素质产业大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平)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扎实推进构建和谐天津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前天,本市召开职工素质工程推动会。市委常委、市职工素质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市总工会主席散襄军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经委、市建委、市委商务工委、市商务委、市文明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市职工素质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各区县局党政工领导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天津港煤码头公司操作一队队长、知识型产业工人杰出代表“蓝领专家”孔祥瑞等作了大会发言,从不同侧面集中反映了本市职工素质工程和“创争”活动在扩大覆盖面,注重多层次,拓展新领域和不断深化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散襄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后五年是天津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更快更好发展,构建和谐天津的关键时期。各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紧密结合天津发展的实际,努力提高认识上的坚定性、行动上的主动性和实践上的创造性,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建设创新型城市,构建和谐天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工作定位,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加强职工队伍素质建设,构筑人才聚集优势,构建创新型城市,推进和谐天津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紧迫而重大的任务,下大力量建设一支思想过硬、技术精湛、结构合理,与经济发展要求相适应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构建和谐天津提供坚强保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