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长会上比数据要求大家找差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09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市长王鸿举在市委二届十次全会上发表总结讲话时,列出一串串对比数据,让全市各级各部门看到差距,要求与会者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发展意识。

  王鸿举说,我市私营企业、工商户数量明显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按去年统计数据,我市每万人中,私营企业有27.05户,全国平均水平为32.89户,相比少了5.84户/万人;我市每万人中,工商户有159.09户,全国平均水平为188.43户,相比少了29.34户/万人。

  我市吸引内资金额也不足。按去年统计数据,我市吸引内资205亿元,而江西省、湖南省、四川省引进内资分别达到800亿元、702亿元、711亿元。尽管今年引进内资预计达到250亿元,但仍明显偏低。此外,渝商在四川的投资金额为228亿元,而蓉商在渝的投资仅为48亿元。

  记者李珩何昌钦李伟/文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