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征文逼近200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36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1月17日电(杨奇)“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组委会秘书处已收到来自中央企业团组织精选的征文近200篇。据悉,这一由团中央青工部、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企业青联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的活动自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最早寄来征文开始,得到系统内企业青年的积极响应,即将进入收尾阶段。

  这次征文是中央企业团组织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肯定这一活动说,中央企业团组织开展的“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符合企业实际,受到青年职工的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全团发挥了带头作用。活动组委会副主任、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赵钊表示,中央企业团组织要进一步搞好这次征文活动,通过活动的广度影响更多青年。

  本次征文评审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从现有来稿看,各企业青年职工站在自身岗位的独特视角,观察和感受着企业的发展和自己的进步,同时融入了对整个时代大局的把握和认识,贴近生活又具有思想性。不少篇目从题目到内容都富有新意,行文流畅,文采飞扬,央企职工的整体素质由此可见一斑。

  12月份,主办单位将公布本次征文活动评审结果。所有参选征文将在中青在线网站发表,获奖作品在《中国青年报》发表。有关征文详情请浏览中青在线(www.cyol.net)相关活动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