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汽双龙KYRON在北京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37 中国青年报

  

  

上汽双龙KYRON在北京车展上市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KYRON是上汽双龙今年继REXTONII雷斯特II和ACTYON爱腾之后,在中国上市的第三款产品。”谈及此次车展,上汽双龙负责人有些激动,他告诉记者,KYRON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三款,KYRON标准型 MS、KYR O N 超豪华型MD 和KYR O N超豪华型MH,配备源自于奔驰技术的2.0LXDi200柴油发动机和奔驰T-Tronic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MS和MD为两驱车型,而MH则是四驱车型。

  众所周知,双龙以柴油SUV闻名,据上汽双龙相关人士介绍,KYRON采用了源自奔驰技术的2.0LXDi200柴油发动机,这是双龙2003年推出的世界级水平的新一代最尖端直喷式XDi270发动机的2.0版本。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4KW,最大扭矩达310牛·米,均为同级别柴油发动机之冠。

  在今年7月份的广州车展上,KYRON首次亮相就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反响。据双龙相关人士介绍,虽然从外表上看,KYRON是一款SUV,但是却集合了轿车的舒适、跑车的动力和SUV的通过性,定位于“都市休旅车”,将主打城市市场,竞争对手锁定为索兰托和新胜达。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运动休旅车,KYRON完全不同于目前国内市场的休旅车概念,它不但具备了旅行车的大空间和MPV的多功能,电子分时四驱系统更让KYRON具备了非凡的越野能力,前双A臂和后5连杆的悬吊系统使得KYRON的舒适性更加适用于“休旅”之用。

  据悉,KYRON的中文名为享御,意为“享受驾御乐趣”,本次北京车展,KYRON享御上市的车型均为2.0版本,共有三个车型,标准型MS的价格为24.38万元,豪华型MD26.8万元,豪华型MH29.3万元。从即日起,中国的消费者就可以在上汽双龙的经销商处进行预订。

  为了表达对于这款新车的重视,上汽双龙内部人士透露,届时韩方高层将出席北京车展,与中方高层共同宣布上市信息,KYRON具体中文名称也将在北京车展上公布。同时,为了增进与韩方上下各界的沟通,上汽双龙本次还邀请了来自韩国的多名经销商参观北京车展,届时中韩两地共400名经销商将互相交流,共商市场开拓大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