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晨家族总动员5款新品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3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在北京车展上,参展面积达508平方米的华晨汽车将有五款产品亮相,除代号为华晨M3的中高级轿车、07款尊驰混合动力版、海狮检测车、骏捷柴油版及阁瑞斯顶级版等五款极具震撼力的新车型外,两台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也将在本届车展中一并亮相。

  据了解,建立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华技术平台和1.8T发动机系列技术平台基础之上的07款尊驰混合动力车,其开发实现了低成本高性能的中度混合动力,是一款真正符合市场需求和批量化生产要求的混合动力轿车;素有“小宝马”之称的骏捷将在本次车展中推出柴油版,该款新车不仅沿袭了中华轿车高性价比的优越性,具备低污染、低油耗的技术亮点也势将引领07年中级家轿市场的又一轮消费狂潮。

  华晨本次展出的阁瑞斯豪华商务车,是在现有阁瑞斯顶级旗舰版基础上改制而成的,能让商务精英享受移动办公的乐趣,充分体现了豪华、商务、私密空间的主题。此外,本届车展华晨还展出了海狮特种车型—眼镜验配备服务车,将会有效地针对特殊人群和特殊地点提供服务。

  华晨在本次车展中一举发布多款新车,既表明了华晨借助北京车展进军国际市场的雄心,也是其凭借自身品质、技术及优质服务高举民族汽车品牌大旗的决心体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