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田家族联袂出击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37 中国青年报

  

  

本田家族联袂出击北京车展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州本田将与Honda及东风本田组成强大阵容联合参展,参展主题是“梦想·科技·喜悦”,以梦想为原动力,不断挑战技术巅峰,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喜悦。广州本田旗下雅阁、奥德赛、飞度、思迪系列将悉数亮相。

  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雅阁轿车正式下线至今,广州本田雅阁在国内已拥有超过50万个用户。汇集先进技术,拥有成熟品质的雅阁轿车形象已深入民心。为了满足用户对雅阁更高层次的价值期望,广州本田将“3More”理念运用于06款雅阁的开发之中。在继承已有高品质的基础上,通过“更高级”、“更动感”、“更安全”三个支点创造出崭新的06款雅阁形象,达到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各方面更高水平的和谐统一,成就一款智慧、进取的高性能轿车。最新推出的06款雅阁限量版新增加了三项配置:全方位倒车雷达、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和智能车载蓝牙系统,既给驾乘者带来优越的便利性,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此外,奥德赛延续了“多人乘坐多功能车”的设计原则,在低地板开发平台上,实现了豪华轿车价值的延伸,赋予其空间以及实用性,带给人们更多惊喜。思迪以“S3——Superior StylishSedan”,即“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为开发理念,实现了“安全、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飞度配备了i-DSI发动机和VTEC发动机,通过配置五挡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使加速灵敏迅捷,操控方便轻松,让用户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