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宝马5系加长版首次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3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作为世界领先的高档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将携旗下宝马、劳斯莱斯和MINI众多精彩车型参加今年的北京车展。

  首次与公众见面的新宝马5系加长版是其中一大亮点,新宝马530Li、525Li和523Li

特别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在宝马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开发,完美结合了极具运动感的驾驶性能和卓越的驾乘舒适性。与原来的宝马5系车型相比,这几款车型的最显著特征是轴距均加长了140毫米。加大的长度完全介于B柱和C柱之间,因而后排乘客能够获得更大的乘坐舒适性。

  此外,新宝马X3更是首次在亚洲车展上亮相。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将灵活性与多功能性独特地组合在了一起,并且具备更强劲的发动机、创新的设计风格和高贵典雅的内饰。对前端、尾部和侧面所作的特别改进使新款宝马X3看上去更具动感。新宝马X3装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输出功率比前代发动机更高,分别达到了200千瓦/272马力和160千瓦/218马力。

  此外,宝马集团还带来了旗舰系列宝马760Li以及这款顶级豪华车的个性化版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