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用人单位电子科大揽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周波) 前天和昨天,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动力控制系统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国虹通讯集团公司等近300家用人单位在电子科技大学设点,“精挑细选”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电子科大今年有本科毕业生2000余人,研究生(硕士、博士生)2000余人,成都学院毕业生1200余人,同时本届“双选会”还为继续教育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根据现场调查,本次双选会到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仍以电子类行业为主。一些用人单位在应聘条件中就特别注明“具备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熟悉硬件设计”等条件。

  今年到电子科大招人的单位对本科生需求有所增加,如四川锦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MORABU阪神工业株式会社等的需求都是本科生。不过,高学历人才仍然抢手,在就业竞争中具有明显优势。此外,今年选才的一些单位并没有把英语或日语水平证书作为明显条件醒目列出,但绝大多数单位都把“英语四级”作为必要条件。多家用人单位明确表示十分重视外语应用能力,听、说、读、写都会根据企业自身需要而有起码的考评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