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下周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周波)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全国大学生网上招聘将于下周一(11月20日)启动,至12月20日结束。据悉,我省下周一也将与全国联网,启动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活动。

  据悉,全国大学生网上招聘活动由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招聘会主要依托三大网络平台: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和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网络招聘月期间,劳动保障部门将把收集到的招聘信息、求职信息全部上网发布。

  据了解,今后我省所有劳动力市场网站或劳动保障网站均将与中国劳动力市场网站中的就业联盟专区链接,并建立毕业生就业网上服务专区。服务专区中将提供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创业帮助、职业培训、工资指导价位、失业保险等尽量全面的服务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