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军营 市领导共度习武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毛利军 罗冬泉 记者 陈文勇 摄影 王熙维)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率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警备区领导前往驻蓉某部,与全体官兵一起开展“国防习武日”活动。市领导刘佩智、李昆学、郑天扬、何绍华、苏培玮、唐川平、徐季桢、郝康理、包惠等参加了活动。

  2001年《国防教育法》颁布后,我市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把领导干部“国防习武日”活动作为全民国防教育重要内容固定下来,每年举行一次。

  “国防习武日”活动开始前,市领导们与驻蓉某部官兵进行了座谈。在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后,李春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为成都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座谈会上,李春城、骆隆森向这支英雄的部队赠送了锦旗和慰问品。

  李春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国防习武日”活动,是贯彻《国防法》、《国防教育法》,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增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具体体现。他强调,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成都市委、市政府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确定并实施了以城乡一体化为核心、以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保障的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战略部署,努力探索实践走一条又快又好的科学发展道路。三年多来,城乡同发展共繁荣、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初步呈现,实现“新三最”奋斗目标有了坚实的基础。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过程中,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连续四届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驻蓉部队全体官兵的心血。他希望驻蓉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成都的建设和发展,为推进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防习武日”活动中,市领导们观看了某部官兵精彩的军事表演,参观了部队新式武器装备和信息化建设最新成果。市领导们还饶有兴致地开展了实弹射击。

  市领导王体乾、吴平国、邓宇民、张成明、何志全、蒋显伦、邓全忠、赵小维、曾万明、傅勇林、侯一平、张宁生,成都警备区司令员张仁通,市法院院长曲颖,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市长助理周学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果等参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