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耕会见中国农行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4: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在海天大酒店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一行。

  夏耕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夏耕说,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之一,近几年来对我市的“三农”,对农业龙头企业、大项目建设、民营企业等都给予了巨大的资金支持。现在青岛正在以建设世界知名特色城市

及国内重点中心城市为目标,大力发展包括金融在内的现代服务业,希望农业银行继续支持青岛各项事业的发展。

  杨琨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对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一如既往的支持。

  据了解,杨琨此次来青是参加第一届环渤海农行合作发展联席会议金钥匙理财活动的。

  市政府秘书长马泽会见时在座。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