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召开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4:57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勇)11月17日,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在合肥召开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地区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段敦厚主持会议。西藏山南地委副书记、地区政协主席次罗为组长的山南地区受援工作汇报组一行,我省援藏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段敦厚首先代表省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对山南地区汇报组来皖表示热烈欢迎。

在听取了山南地区汇报组对我省第二批援藏干部的工作表现和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对我省第三批援藏工作的建议和设想后,段敦厚对西藏山南地区对我省援藏干部的关心、帮助和培养以及对我省援藏工作顺利开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汇报组的整体介绍,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到我省第二批援藏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援藏干部工作情况,进一步坚定我省做好援藏工作的信心。对今后援藏工作的开展,他表示,要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认真研究落实我省第三批援藏工作,及时将优秀干部选拔派送到位;根据第二批援藏干部的考核情况、本人特点和工作需要,认真做好第二批援藏干部的安排使用工作;加强以招商引资为重点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工作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