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时心急 搅拌机“咬”了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0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杭州萧山区新湾镇三号闸以东的一家饲料加工作坊内突然传出一声惨叫,一名年轻男子在操作时,手指不慎被搅拌机“咬”住,鲜血流了一地。

  接到报警后,萧山消防大队市北中队的消防车迅速赶到。只见满是饲料粉的地面上,一名男子横卧在地上,表情痛苦。他的左手被搅拌机滚筒的下端“咬”住,鲜血把饲料粉染成了红色。旁边的亲人则急得直跺脚。

  据了解,大约12点半,当值午饭时间,或许是搅拌机下端被饲料粉堵住,加工起来较慢。男子在没有切断搅拌机电源的情况下,就将手伸了进去,想把粉末拨下来,结果出了事故。

  由于搅拌机滚筒由纯钢制成,消防队员用双轮逆向切割机很难切开。其间,男子的妻子紧紧抱着丈夫。

  下午2点半左右,搅拌机被切开后,男子的左手被取出,只见中指和食指血淋淋的,已经各断了一小截,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关键 王燕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