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产证怎么当成垃圾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01 今日早报

  房产证怎么当成垃圾烧?

  义乌捣毁一个特大制售假证团伙

  □通讯员 沈锦坤 本报驻金华记者 刘伟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义乌警方获悉,一个特大制售假证团伙日前被警方摧毁。至昨天,该团伙成员中已有9人被警方刑事拘留,一人上网追逃,19人被行政拘留。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稠江派出所民警组织楼下村平安服务队在开展治安大排查时,发现有人在稠江街道楼下村12幢附近垃圾坑里焚烧物品,服务队员敏锐发现,在垃圾坑里焚烧的都是一些“证件”,甚至还有“房产证”,他们遂对焚烧者进行盘问,并进入焚烧者所租住的12幢3单元3楼房内察看,结果发现租房内有相当数量的伪造证件、印章,以及用于制假的电脑、打印机、塑封机和大量用于于制假的原材料。

  警方据此迅速将租房内的三男一女传唤到派出所审查,经审,很快查明4人系一分工明确的制明售假证集团主要成员,而该租房就是他们的制假窝点,老板名叫李群力,而下线跑“业务”的还有10余人。根据清点,此次被扣押的假证、假章成品达上万份,涉及房产证、食品卫生许可证、驾驶证、军人残疾证、军车行驶证、身份证、准生证等59类。

  11月8日上午8时30分,就在警方还在调查时,李群力的手机突然响起,这是另一名涉案成员打来的。办案民警约对方到松门山经发大道旁见面。当天,稠江派出所民警便在松门山将重庆人彭明安抓获,随后又在城中城大酒店边将前来接货的陈法龙(兰溪人)抓获……短短6个小时,11名人员先后落网。(18106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