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品基本上都要打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14 今日早报

  春晚语言类节目昨天再审

  作品基本上都要打磨

  早报讯 继前不久进行首轮审查之后,昨天春晚语言类节目又有部分候选作品过堂进行了审查。

  据知情人士说,目前向春晚剧组提交的作品已多达五六百个,大多是群众性作品。从整体情况看,很多群众性作品虽然有些语言基础,但还需要打磨和加工。而赵本山、侯跃文、石富宽等大腕的作品目前多数都没有成型,还在紧张创作之中。而前不久举办的CCTV相声大赛引起了各界的关注,至于其中的作品和演员能否上春晚,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就是要有一个适合春晚表演的作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品演员郭冬临和邵峰表演的小品《回家》目前反响不错,而另外一对年轻相声演员表演的相声《彩铃声声》立意不错,也很有效果,给导演组留下不错的印象。据悉,本轮审查结束后,总导演金越以及副导演刘真、语言类节目导演廖云等将赶赴东北、四川等地审查作品。(1811304)

  据《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