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妇高速路上早产 交警紧急救助 目前母子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5:48 东方今报

  今报洛阳讯 在高速路行驶的客车上,一名孕妇突然要早产!

  昨天上午10时15分,连霍高速公路685公里北半辐,一辆河北牌照的大客车停在施工区,省高速交警洛阳大队民警张长委、刘涛巡逻至此得知,车上有一名孕妇要早产!

  情况危急!张长委立即拨通了洛阳平民医院的电话,将客车所处位置向医院做了通

报,同时将情况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大队带班领导张金超指示:警车开道,把客车引领到最近的洛阳出站口,民警在洛阳收费站预留专用通道,确保客车畅通。

  10时30分,大客车驶出连霍高速洛阳站出口。此时,医院救护车正好赶到,产妇被迅速抬上救护车。

  民警事后得知,如不是护送及时,产妇很可能因失血过多造成严重后果。经过医院方面的及时救治,当日中午12时,该产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目前母子状况良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