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第一个企业"爱心基金"设立 募捐6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5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17日专电(记者梁娟、毛海峰)陕西省第一个企业“爱心基金”日前在陕西省电力公司设立。在全省各地同时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这个公司所属的22个发供电企业、综合单位和3万多名员工共捐款600万元。

  据了解,陕西省电力公司今后将把每年11月15日作为“爱心捐赠日”,统一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陕西省电力公司设立的“爱心基金”由企业捐赠和员工捐赠两部分构成,捐赠包括现金和实物,主要用以捐建“国家电网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家庭学生、残疾人、孤寡老人等。

  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贾福清说,设立“爱心基金”是为了进一步规范系统捐赠行为,通过统一组织,向社会奉献爱心,以推进陕西省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实现“发展企业,回报社会”的目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