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杯决赛今晚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5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谭云东)足协杯决赛18日19时30分将在贺龙体育场打响。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先后来到贺龙体育场进行了决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从赛前双方的准备情况来看,联赛霸主山东鲁能各方面要好于缺兵少将的大连实德,但老牌劲旅大连实德对比赛的胜利更加渴望,鲁能要赢得“双冠王”并不容易。

  鲁能三叉戟状态出色

  16时,鲁能首先来到训练场,与昨天不同的是,一些山东球迷来到贺龙体育场为鲁能球员加油。在今天的训练中,鲁能三叉戟郑智、李金羽和韩鹏的状态十分出色,在国家队中备受非议的鲁能三叉戟仍被图拔委以重任,“他们状态不错,这是我最想看到的,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是我们场上重要的组成部分。”图拔这样表示。

  实德排出进攻阵型

  18时,大连实德也来到了训练场,在一个小时的训练课中,主教练林乐丰专门留出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进行10打10的分组对抗,穿黄背心的主力方排出了一个非常具有攻击力的阵容,前锋是邹捷和扬戈维奇搭档,中场潘塔、赵旭日、翟彦鹏、朱挺从左至右一字排开,从这一点也看出了实德这场比赛志在必得的信心。不过,现在摆在林乐丰面前的难题是后防线,刘成和季铭义因伤肯定缺席,后防重任是否可以放心地交给张耀坤和冯潇霆?冯潇霆此前在广州感冒,没有参加国奥队和国家队的比赛。张耀坤则连续参加国家队和实德队的比赛,对他的体能和状态也是个考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