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年女子酒店6楼坠,下疑与赌博、高利贷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0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昨天上午9点左右,江宁金箔路58号一酒店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妇女从6楼落下后迅速被送往医院,但终因伤势太重不治而亡。

  事发后不久,该酒店6楼房间已被警方封锁,任何人不得入内。从酒店楼下向上看,

事发的房间位于酒店东侧,下方地面没有血迹。楼下停车场的保安告诉记者,事发时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他们也是听见一声闷响后,才发现地上躺着一名中年妇女。“当时那人还有知觉,但我们又不敢乱动,只能打电话报警。”保安说,酒店方面在报警后就把中年妇女的周围圈了起来。警察很快赶到现场,查看后,中年妇女被送往医院抢救。

  随后记者来到江宁医院,得知那名中年妇女已不治而亡。医院西侧巷子深处就是太平间。几位面带愁容的男女站在巷口议论着,他们都是坠楼妇女的亲戚。打听得知,坠楼的中年妇女叫曾小红,今年36岁。

  从这几人的言谈中不难听出,曾小红坠楼是另有隐情的。一名自称曾小红哥哥的男子在交谈中表示,他的妹妹为人不错,可就是有赌博的坏习惯,而且每次赌博的赌资都很大。“基本上7000元以下的麻将她是不打的。有一次她曾半小时赢了6万块钱,可随后又全部输掉了。”据曾小红的哥哥介绍,曾小红去年家里房屋拆迁拿了不少拆迁补偿款,可据他所知,这些补偿款大部分都被曾小红输掉了。后来曾小红曾经向他借过钱,他却没有同意。

  曾小红的哥哥表示,后来他听说曾小红在外面借过10万元的高利贷,一天的利息就是4000元。而曾小红为此事成天愁眉不展,估计这次她的死和赌博、高利贷有关。而其他亲人对这种推测也表示认同。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事。(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